>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8轮前瞻:国安争主场首胜 吉林德比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客场胜

  主要看点:主场虫PK客场虫 辽宁土炮能否开和助马林破6轮不胜怪圈

  两队上周末都遭遇到了苦涩的败局。其中辽宁宏运主场不敌河北华夏,6轮不胜后,辽宁队只拿到了1胜3平3负积6分的尴尬成绩,滑向了保级圈,位列倒数第3;而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领头羊,尽管过程很精彩,下半场获得了更多的控球与射门机会,但90分钟过后,申花仍然憾负广州恒大。前7轮战罢,申花收获了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第6的成绩单。

  在前面已经打过的3个主场比赛中,辽宁队只取得0胜2平1负,主场未尝胜果。而且在第6轮、第7轮比赛中,辽宁队连续两轮没有进球,前7轮只打进6粒进球,却丢掉12粒进球,由此可见辽宁的攻防出现了严重失衡。更让人尴尬的是,辽宁队的6粒进球全部是洋枪所为,土炮至今没有开和。而上海申花此 前进行的3个客场,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客场难觅一胜。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是一场主场虫与客场虫之间的比拼。

  比赛时间:5月7日 星期六 15:30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辽宁体育、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沈阳奥体中心

  天气:晴,10℃~22℃,北风 3-4级

  主裁判:范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845147.shtml report 6860 河北华夏VS河南建业本周末,中超联赛第8轮激情开战。在亚冠小组赛鸣金收兵之际,江苏苏宁又步广州恒大后尘,只能专心于中超了。拥有如此豪华阵容却只能打内战,想必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