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8轮前瞻:国安争主场首胜 吉林德比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绿城欲终止4轮不胜尴尬 斯帅要夺7连胜

  上轮,杭州绿城客场不敌河南建业,4轮不胜只拿到可怜的1分,让主教练洪明甫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前7轮战罢,绿城2胜1平4负积7分排在第11名,保级仍然是本赛季球队的当务之急。而广州恒大上周末主场力斩上海申花。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的攻击群非常恐怖,关键球员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高拉特之后是郜林,郜林之后又变成阿兰,只有国内赛场任务的恒大每场比赛都有球员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的“大腿”。而7轮比赛攻入17球只丢4球的数据,除了防守略逊色于苏宁之外,中超还没有球队能与之媲美。除了首轮多少有些“意外”地输给了重庆力帆之外,恒大在此后的6场比赛,见佛杀佛,一路奏凯。

  前7轮战罢,杭州绿城打过4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单,主场成绩可圈可点。不过最近两个主场略有起伏,先后负国安、平力帆,暴露出来的球队防守漏洞,令人担忧。本周末迎来攻击力最凶猛的恒大,恐怕凶多吉少。而恒大前7轮除了首轮客场告负外,另外两个客场均奏凯而归。自恒大入主俱乐部以来,绿城与恒大有过10次较量。其中 绿城连负十场。本周末两队再次展开交锋,绿城能否终结逢恒大必败的霉运,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5月8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杭州少儿、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阵雨,17℃~23℃,东南风 微风

  主裁判:王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845147.shtml report 6860 河北华夏VS河南建业本周末,中超联赛第8轮激情开战。在亚冠小组赛鸣金收兵之际,江苏苏宁又步广州恒大后尘,只能专心于中超了。拥有如此豪华阵容却只能打内战,想必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