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8轮前瞻:国安争主场首胜 吉林德比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客场胜

  主要看点: 两队第3次较量能否改写比分

  上周末,石家庄永昌客场负于天津泰达,7轮过后,永昌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10。而上海上港则凭借埃神梅开二度3-0大胜延边富德,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保持9场不败,既显示了球队的稳定性,也彰显了作为主帅的埃里克森与作为杀星的埃尔克森,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赢球进球感觉。前7轮石家庄永昌打进6球丢9球,而上港则是打进13球只丢4球,攻防数据对比,显示两队的巨大差距。

  值得注意的是,永昌前7轮打过4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1负还不错的成绩单,而上港前7轮征战过3个客场,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客场成绩勉强及格。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次较量,有趣的是,两队主客场均战成了2-2平局。本周末两队的第3次交手,能否改写比分,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5月8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河北都市、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场

  天气: 多云,17℃~29℃,南风 3-4级

  主裁判:石祯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845147.shtml report 6860 河北华夏VS河南建业本周末,中超联赛第8轮激情开战。在亚冠小组赛鸣金收兵之际,江苏苏宁又步广州恒大后尘,只能专心于中超了。拥有如此豪华阵容却只能打内战,想必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