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8轮前瞻:国安争主场首胜 吉林德比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吉林德比大战+难兄难弟之争 亚泰代理新帅能否换手如换刀

  这是中超历史上首次上演的吉林德比大战,也是积分榜上最后两名球队之间的难兄难弟之争。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是中超升班马,但7轮过后,延边富德的成绩与积分,均优于长春亚泰。上周末,延边富德客场不敌上海上港,7轮战罢,升班马收获1胜2平4负,积5分的成绩单。而长春亚泰只拿到了0胜2平5负,积2分的尴尬数据,排名一直垫底。这也意味着,吉林两兄弟如果不奋起直追,本赛季极有可能面临着双双降级的可能。因此,这场吉林德比,也是两队自我救赎之战。尤其是对于长春亚泰来说,能否打破赛季不胜怪圈,更令球迷牵肠挂肚。

  前7轮,延边富德打进5球失11球,而长春亚泰则是打进7球丢球多达16个,是中超所有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正因为球队战绩足够糟糕,长春亚泰俱乐部本周中正式解雇了主教练斯拉维萨,而斯拉维萨也由此成为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作为代理主帅的高敬刚如何救火,能否实现换手如换刀的 效果,自然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

  比赛时间:5月8日 星期日 15:30

  电视转播: 延边综合、吉林公共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天气: 雷阵雨,9℃~21℃,东风 微风

  主裁判:马力。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845147.shtml report 6860 河北华夏VS河南建业本周末,中超联赛第8轮激情开战。在亚冠小组赛鸣金收兵之际,江苏苏宁又步广州恒大后尘,只能专心于中超了。拥有如此豪华阵容却只能打内战,想必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