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尔奥古斯托参加美洲杯 缺席中超至少三轮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塔尔德利还在吐槽因为踢中超无法入围巴西国家队,可最新的巴西国家队美洲杯23人名单中,不只是有中超球员,而且还是两人,分别是鲁能泰山中卫吉尔和北京国安前腰奥古斯托。恭喜吉尔入选的同时,这意味着吉尔将至少缺席鲁能泰山的三场中超赛事,对手分别是华夏、上港和力帆。

  为了庆祝美洲杯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南美足联决定在2016年举办一届包括整个美洲大陆球队参赛的美洲杯,由美国承办。比赛将于美东时间2016年6月3日至6月26日举行。巴西最新公布的23人参赛名单中,吉尔和奥古斯托入围,两人将在这段时间内缺席中超的赛事。

  按照赛程安排,6月12日,鲁能客场对阵华夏幸福,6月18日,鲁能泰山主场对阵上港,6月24日,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力帆。如果吉尔缺席这三场比赛的话,对于鲁能的防线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上赛季,塔尔德利就曾因为美洲杯的比赛缺席中超联赛,不过造成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吉尔对于鲁能的防线更加重要,届时曼诺必须要早做准备。

  而在最新接受采访时,塔尔德利谈到无缘巴西国家队时这么说道:““对于我而言,我现在在中国踢球,这也意味着要想回到巴西国家队会更难。但是,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你也知道,在中超,要想保持进入国家队的状态很难。尤其是没人看中超,这更是个大问题。”

  这样的言论可以说又成为焦点,很多鲁能球迷表达了不满!而吉尔对于入选国家队则看的比较清楚:“当然,在中国踢球又不等于藏起来了,如果我们在中国跟在巴西一样踢得好,进国家队是很正常的事。”而鲁能队主帅曼诺梅内塞斯也对《环球体育》表达了与吉尔相同的看法,他认为,中超的水平很高,“中超的竞争水平足以保证球员们继续留在巴西国家队中。”

  对于塔尔德利来说,或许,真的该思考下自己的踢球方法,而不是中超水平的问题。只有真正征服了中超,或许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40281.shtml report 1356  泰山晚报牛志明塔尔德利还在吐槽因为踢中超无法入围巴西国家队,可最新的巴西国家队美洲杯23人名单中,不只是有中超球员,而且还是两人,分别是鲁能泰山中卫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