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隋文静脚踝手术顺利需四个月恢复 发动态称疼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关注了花样滑冰双人滑名将隋文静进行手术的消息,节目中表示,隋文静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她需要四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考虑到届时新赛季即将开始,隋文静能否在大奖赛上复出,以及相关的选站工作能否如期进行,还要画上一个问号。

  刚刚从加拿大结束新节目编排的双人滑名将隋文静在昨天下午接受了右侧脚踝外侧副韧带重建和左侧脚踝肌腱复位的手术,手术历时三个多小时,手术很顺利。

  手术结束之后,隋文静在个人账号上表示:“终于结束了,24个小时水米未进,三个多小时手术,宝贵的人生经历,大夫切骨头时候都能感觉到,哈哈哈,祝自己康复顺利吧。”这条动态很快得到了包括陈露、彭程在内的很多圈内好友的点赞。

  在个人微博上,隋文静最近还疯狂转发各类“求好运”的微博,看上去对于自己的手术充满了紧张的情绪,她还发布了“姑娘加油”的文字图片,在进行完手术之后还表示:“大写的疼,疼哭了。”

  据悉,隋文静预计需要四个月的时间进行康复,考虑到届时新赛季即将开始,隋文静能否在大奖赛上复出,以及相关的选站工作能否如期进行,还要画上一个问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41535.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关注了花样滑冰双人滑名将隋文静进行手术的消息,节目中表示,隋文静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她需要四个月的时间来恢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