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赛闭幕 恒大足校夺精英冠军

来源:湖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湖南日报5月5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长沙市德馨园小学落幕,5天的比赛时间里,76支球队共进行了228场比赛。

  第九届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共有76支球队、920名小球员参赛,设有精英组和校园甲、乙组3个组别。精英组进行了38场比赛,校园甲组打了92场比赛,校园乙组进行了98场较量,共吸引了数万人前来观赛。

  最终,恒大足球学校、长沙雨花、鲁能足球学校队分获精英组前三名,校园甲组前三名分别为常德北正街小学队和鲁能足球学校1队、2队,长沙德馨园1队、2队以及广州渔沙坦小学队获得校园乙组前三名。

  初创于2008年的德馨杯,最初只有6支球队参赛,现在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赛事时间最长的校园足球联赛。本届还邀请了来自韩国、日本、尼日利亚的4支球队参赛,升级为国际邀请赛。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宋建华告诉记者:“明年我们将邀请实力更强的外国少儿球队参赛,让德馨杯成为国内最顶尖的少儿足球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42893.shtml report 469 湖南日报5月5日讯(记者王亮)今天,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长沙市德馨园小学落幕,5天的比赛时间里,76支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