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J马已不是世界级球星 短短数月在中国没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美洲杯将要举行,在最新一期哥伦比亚征战美洲杯的大名单中,恒大前锋J马落选。5月6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J马的落选给予了关注,在西班牙媒体看来,J马原本是众多欧洲俱乐部追逐的目标,但是来到中国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经没落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就从世界级球星的行列中消失了。

  其实这并非是j马首次落选国家队大名单,自加盟广州恒大以来,哥伦比亚国家队多次公布征召名单,但杰克逊-马丁内斯都没有入围,但征战美洲杯这样重要的比赛,j马再度落选难免叫人唏嘘,这也证明了他已经从哥伦比亚国脚的行列中消失。

  对于j马落选哥伦比亚国家队,《马卡报》撰文称,本周三,佩克尔曼公布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在美国举行的2016美洲杯的初选名单,杰克逊-马丁内斯并没有入选,这个曾经影响了半个欧洲的前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发生了什么?西班牙媒体还对j马昔日辉煌进行了回顾:在波尔图,他143场比赛打入94球,这些数字让他在一年前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大红人,马竞花费3600万欧元引进他,西蒙尼期盼着他成为法尔考接班人,但他22场比赛只有3个进球,没有达到预期的期待值。而在替补席上,J马失去耐心,最终在1月加盟中超广州恒大。

  加盟广州恒大之后,j马开始不受到关注,他远离欧洲足坛中心,他在5场比赛中打入3球,但这根本不足以说服佩克尔曼。不过《马卡报》也认为,j马依然有机会重返欧洲,已经出现了一个传闻说他可能在未来加盟AC米兰。《罗马体育报》上周报道广州恒大的老板有兴趣购买这家意大利俱乐部,也许会把这位前马德里竞技球员带到意大利,这或许会是他走向复苏的第一步。(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43203.shtml report 1244 外媒截屏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美洲杯将要举行,在最新一期哥伦比亚征战美洲杯的大名单中,恒大前锋J马落选。5月6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J马的落选给予了关注,在西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