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就这么谈成了? Mata回应王思聪:给5000万我就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昨日季中赛第二天RNG火力全开小组赛4连胜,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王思聪在点评席上曾大赞Mata表示他是最会用脑的选手,在点评RNG首胜时,王校长说道:“这次看完Mata比赛我又坚定了我的决心,想把他买过来。我们iG就是缺一个好的辅助。”问道对Mata有什么看法时校长霸气回答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王校长:“我觉得Mata是我们LPL赛区最聪明的选手之一,这次的几次开团,没有Mata的话,他们是完成不了这次首胜的。”

  面对王校长的器重,Mata在今天的采访中也就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王思聪开玩笑要把他收入IG,他也就开个玩笑的回应:“给我五千万我就去”。也许这个玩笑说不定在未来真的会变成现实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45483.shtml report 694  北京时间5月6日,昨日季中赛第二天RNG火力全开小组赛4连胜,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王思聪在点评席上曾大赞Mata表示他是最会用脑的选手,在点评RNG首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