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马竞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中场悍将时隔半年复出 可出战皇马+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尼:蒂亚戈已经伤愈复出 


  马竞和皇马巴萨相比,自身板凳席厚度有限。床单军团已经打进了欧冠决赛,而养伤大半个赛季的葡萄牙老将蒂亚戈宣告复出,大战在即,西蒙尼迎回一名阵中主力,在战术上又多了不少的选择。

  蒂亚戈在去年11月代表马竞出战联赛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胫骨骨折,虽然经历了手术,但至今养伤依然接近半年。而马竞依然有希望获得联赛和欧冠双冠王,蒂亚戈此时复出则可以为马竞在赛季冲刺期的最后时刻加把劲。

  蒂亚戈加盟马竞之后是中场的主力工兵,强大的防守拦截能力和不俗的后插上能力使得蒂亚戈越老越妖。如果马竞能够获得欧冠冠军,蒂亚戈自己可以尽快恢复到神勇的状态,葡萄牙老将极有可能赶上欧洲杯。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48485.shtml report 1119 西蒙尼:蒂亚戈已经伤愈复出马竞和皇马巴萨相比,自身板凳席厚度有限。床单军团已经打进了欧冠决赛,而养伤大半个赛季的葡萄牙老将蒂亚戈宣告复出,大战在即,西蒙尼迎回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