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AS1职业赛常规赛落幕 TeamWE领衔16强战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第二届CPL职业联赛暨WCAS1职业赛常规赛现已告一段落,恭喜Team_WE、Unstoppable、超越王者、皇族、EP电子竞技俱乐部、LGD-GAMING、EHOME、AG电子竞技俱乐部、Masters3、Newbornblood、五two巅峰队、Asalways、不要太嚣张、NOWay、MG电子竞技俱乐部、FearLess等十六只战队进入季后赛,具体分组如下:

"Team_WE"拿下常规赛首位

  M3 1:2 EHOME

  M3与EHOME的首局比赛中M3蚩尤频繁游走,给队友营造了极大的优势,在19分钟时,蚩尤嚣张的在敌方塔前回程,被打断回程留住,但是此时队友孙尚香赶来支援,蚩尤反身大招控制,孙尚香爆炸输出,一波零换三,孙尚香已经杀人如麻!双方经济差距太过明显,在M3拿下大龙后,直接推掉EHOME的基地,先拿一分。

 

  第二局比赛中双方互不相让,转折发生在31分钟,M3集结给上路高地压力,EHOME风暴大招完美控住三人,凯撒接大,队友也都疯狂输出,瞬间秒杀三人,M3的猎魔和机器也只能勉强逃走,EHOME顺势拿下中路高地。之后拿龙、团战、4拆掉M3基地,扳回一分。

 

  第三局比赛中M3战队的蛇女在前期拿下了7-2的完美数据,但是节奏被EHOME几人多次围剿打乱了,蛇女作为全队发育最好的一个大哥位,不但没有带动起全队节奏,反而频频被秒杀,让M3在全场显得特别被动。最终EHOME团灭M3拆掉了基地水晶,完成了让一追二的精彩比赛。

 

  LGD 0:3 皇族

  第二日比赛中LGD的阵容灵活多变,皇族的阵容是消耗、回复比较强,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了解下战局。双方互不相让,人头数你追我赶, LGD在前期积累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皇族凭借着己方阵容的强poke能力,硬是在不断的拉扯消耗中小团灭LGD,最终LGD被皇族一波带走基地,先失一分。

 

  第二局在阵容上来看,LGD的阵容点控比较多,在小规模团战中具有有一定的优势。反观皇族的阵容只有三手控制,虽然控制较少,但是如果博士发育的比较好,一个大招也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皇族的博士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多次团战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皇族再下一城。

 

  第三局皇族拿出了灯神、福娃加玄武的大招流阵容。32分钟时,已经在LGD的泉水前肆虐,经过堵泉水长达两分钟的击杀、买活,皇族选择稍稳一波,撤退修整,37分,皇族大军压境之势0换5 ,以 3:0LGD结束比赛。

  WE 1:2 EP

  WE与EP的老司机对战中,双方拿出各自擅长的阵容,从开局伊始,EP劣单傲天便展露solo王的霸气,不到15分钟靠波斯的高机动性带动全队发育,把握全场节奏,ADC也在20分钟掏出邪神站在不败巅峰。

  WE凯撒的冒进导致团战脱节给了EP拿下第一局的推力,灯神与玄武大招的配合在下路狭小的地形中优势展露无遗!

  第二局WE在BAN选时先下一城拿下玄武与灯神的配合,而EP的阵容则略显常规,两队老司机在前中期的你来我往互不相让。27分稍处优势的WE选择击杀扎卡享受大龙BUFF的加成,在野区通过灯神超远距离的突袭单抓EP傲天,随后一路高歌猛进比赛来到赛点!

  面对生死局,两队都体现出凶猛而不失稳健的战术风格,对于技能的拿捏,果断的击杀都淋漓尽致。凭借高机动性爆发阵容,EP渐渐取得打开了局面,三路推进到WE高地随时准备逼团!22分钟EP通过连续几波团战扩大优势,短时间内凶猛的攻势长达2分钟的消耗、击杀、买活,WE最终无奈打出GG。

  本周迎来的赛程是“季后赛第一周”,赛程安排如下:

  5月6日20:00 16进8循环赛第一轮

  5月7日20:00 16进8循环赛第二轮

  5月8日20:00 16进8循环赛第三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0278.shtml report 3847 日前,第二届CPL职业联赛暨WCAS1职业赛常规赛现已告一段落,恭喜Team_WE、Unstoppable、超越王者、皇族、EP电子竞技俱乐部、LGD-GAMI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