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人和客战卓尔争连胜 权健客场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5月7日、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各支球队又要为各自的目标而进行努力。上一轮爆冷输球的权健本轮首要目标就是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回到正确轨道上,而突然成为联赛第一的黄海则渴望在面对中甲新军超越时能够巩固积分榜上的位置。一方、深圳、人和等几支球队则期望能够更好的表现。近期战绩不太理想的北控则将在主场迎战最近状态复苏的浙江毅腾,可以说本轮的多场比赛都会对积分榜的排名产生变化。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5:30

  中能上轮客场一球小胜一方拿到3分,在这场较量中中能似乎对于打法有所改变,特别是在下半场郭亮被罚下场之后还能将比分保持到整场比赛结束,足见这支球队目前是有一定的变化,本轮主场作战将对阵权健,对于中能来说,连续遭遇两个强敌,都是硬仗,本轮在主场不容有失。

  权健上轮继续不胜,但是并不是一场太大的冷门,毕竟深圳队并不是一支实力很弱的球队,这样的一场输球也让权健意识到了中甲想要赛季不败并非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本轮客场对阵青岛中能,已经两轮不胜的权健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稳定住排名,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才能继续掌握冲超的主动权。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从牌面实力来看,权健完全可以赢下比赛,但是最近两轮权健未尝胜绩似乎也让其他各队开始对权健的技战术有所了解,中能主场作战,只要能够维持上一轮的比赛状态,或许也会打出好的攻防,而权健想要在客场有所建树,不仅要调整心态,同时,在打法上也要有更多的变化,不仅要依靠三名外援,国内球员也应该有更多的表现。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7202.shtml report 4457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5月7日、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各支球队又要为各自的目标而进行努力。上一轮爆冷输球的权健本轮首要目标就是从失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