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人和客战卓尔争连胜 权健客场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上海申鑫VS大连一方

  上海申鑫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5:30

  申鑫上轮在主场不敌人和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在中超的连败战绩并没有让申鑫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在中甲赛场2胜2平3负的战绩似乎也没有让这支球队有太大的起色。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大连一方,或许又会是一场灾难性的比赛。

  大连一方上轮在主场不敌青岛中能,这让全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毕竟球队近期战绩还算不错,在主场的失利多少会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冲超计划。本轮客场对阵申鑫,只有赢球才能继续在冲超大军中占优一席之地。

  两队过往在中超有过多次交手,但是到了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战绩来看,一方好于申鑫,而申鑫虽说本轮是主场作战,但是也很难有太大的能力去抵挡来势汹汹的大连一方,毕竟两队现在的境遇并不相同,心气儿也不一样。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7202.shtml report 4457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5月7日、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各支球队又要为各自的目标而进行努力。上一轮爆冷输球的权健本轮首要目标就是从失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