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人和客战卓尔争连胜 权健客场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北京北控VS浙江毅腾

  北京北控VS浙江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7日 15:30

  北控上一轮在青岛不敌黄海,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这样的一场胜利让本赛季本就不顺的北控在积分榜上也是一路走低,这样的排名也似乎与北控的实力并不相符。本轮北控主场对阵状态回勇的毅腾,渴望三分的他们需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浙江毅腾上轮主场战胜了湖南湘涛拿到了3分,最近两场已经取得了连胜,这对于开局不利的毅腾来说也算是一个好事。本轮客场对阵北控,对于毅腾来说又将是一场硬仗,如果可以拿分固然是好事一件,毕竟球队现在士气不错。

  两支球队可谓知己知彼,北控阵中有四名前毅腾球员,而且都是毅腾此前在中超、中甲的主力,而且从目前北控的战术打法来看也与毅腾颇为相似,依靠两个边路的进攻也打的有声有色。反观毅腾虽然没有引进北控的球员,但是对于北控前场与后场的球员技术特点也是了如指掌,毕竟这些核心位置的球员都有过在毅腾效力的经历。这样的一场比赛,最近不太顺的北控想要拿下,而刚刚有所起色的毅腾更是想拿下。本场比赛或许更多的是两支球队教练之间的斗法,而非球员之间的较量。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7202.shtml report 4457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5月7日、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各支球队又要为各自的目标而进行努力。上一轮爆冷输球的权健本轮首要目标就是从失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