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人和客战卓尔争连胜 权健客场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深圳佳兆业VS贵州智诚

  深圳佳兆业VS贵州智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9:35

  深圳队上轮联赛小胜权健拿到了3分,虽说看似是一场小小的冷门,但是对于深足来说这并不算是一场冷门,而是自身努力的回报。本赛季至今深圳队的战绩有目共睹,确实有一定的实力向中超发起冲击,本轮主场对阵贵州智诚,对于深足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

  贵州智诚上轮联赛战胜中优拿到了3分,这对于智诚来说是比较重要的3分。本轮智诚将开启客场之旅,对于智诚来说,想要在深圳赢球难度不小,或许球队的目标已经早早确定为保平争胜。

  两支球队目前并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球队,深圳队更有拼劲儿,而且实力更强,而贵州队似乎才刚刚开始有所起色,这样的情况下,贵州队又是客场作战,并不占优势,反观深圳队以逸待劳,势必会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7202.shtml report 4457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5月7日、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各支球队又要为各自的目标而进行努力。上一轮爆冷输球的权健本轮首要目标就是从失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