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18分德拉季奇溅血 猛龙加时灭热火总分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二场,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前四节双方战成86平,系列赛连续两场进入加时。加时赛里,猛龙96-92取胜热火,总比分为1-1。

  猛龙队中洛瑞18分6助攻4板,德罗赞20分8板,卡罗尔21分,瓦兰丘纳斯15分12板。热火队中韦德17分6板,约翰逊17分,白边13分13板3帽,德拉季奇20分4板4助攻,邓12分。韦德季后赛生涯的总得分达到新里程碑,超越了斯科蒂-皮蓬 (3642分),排名上升到了季后赛总得分榜的第15位。

  猛龙双枪手感暂回暖

  邓和德拉季奇率先得分,猛龙队德罗赞和洛瑞包办球队前六分,洛瑞知耻后勇今天比赛里打得主动,他和卡罗尔、德罗赞联手打出7-0,猛龙13-12领先。大白边篮下打约瑟夫“2+1”成功,约瑟夫和洛瑞连拿四分,洛瑞在外线再添一个三分球,卡罗尔同样贡献三分,猛龙打出一波10-0,以23-15领先。热火队首节出现11次失误,大白边补篮得分后,猛龙又打出6-0。老将乔-约翰逊得分结束首节,热火19-29落后。

  小纳什见血韦德超皮蓬

  第二节韦德跳投热火缩小分差,本节双方对抗激烈,剩下4分47秒时,韦德上篮不中,瓦兰丘纳斯防守中落地座在韦德左腿膝盖,还剩4分20秒时,怀特塞德在争抢篮板时被德罗赞拉拽胳膊,大白边手臂上还被抓出血。白边送给洛瑞一个大帽,德罗赞跳投得分,猛龙43-32领先。德拉季奇在防守德罗赞时,嘴巴被德罗赞肘部击打嘴唇出血,他在嘴里面缝了5针,外面缝了3针一共8针。热火老将韦德和约翰逊联手6-0,热火41-46落后。卡罗尔上篮得分结束半场,猛龙48-41领先。韦德本节当中,季后得分超过皮蓬升到第15位。

  韦德约翰逊率热火反超

  第三节开始热火就出师不利,发动机德拉季奇因为四次犯规被换下场,35岁老将乔-约翰逊连得7分,热火50-52落后。猛龙打出9-2再度拉开领先到九分。邓上篮得分,理查德森打三分成功,热火57-61落后。韦德、哈斯勒姆两位老将为热火发挥作用,本节结束前两人携手打出8-2,热火65-63反超。

  德拉季奇三分进加时

  第四节德拉季奇和格林连得四分,热火69-63领先。猛龙打出7-0,70-69重夺领先。白边两罚一中,双方战成70平。德拉季奇率队打出7-0,热火77-70领先。瓦兰丘纳斯连得四分,猛龙78-80落后。罗斯跳投得分,两队打成80平。德罗赞两罚不中,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猛龙82-80。洛瑞跳投猛龙领先4分,最后37.9秒韦德三分命中,热火83-84。最后14.9秒洛瑞中投得分,猛龙86-83领先。德拉季奇还剩下10.5秒时命中三分,两队86平。比赛再次进入加时。

  加时上来猛龙就打出6-0,以92-86领先。热火体能透支,邓扣篮得分,热火88-92落后。约瑟夫和理查德森各得两分,猛94-90领先。德罗赞罚入一球,猛龙领先五分,留给热火时间不多,最后猛龙96-92取胜。

  双方首发:

  热火:邓、约翰逊、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猛龙:卡罗尔、鲍威尔、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7536.shtml report 268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6日,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二场,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前四节双方战成86平,系列赛连续两场进入加时。加时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