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计划面试霍纳塞克 黄蜂助教也在候选人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霍纳塞克 

  北京时间2016年5月6日,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得到消息,休斯顿火箭正在安排面试太阳前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和夏洛特黄蜂助教史蒂芬-塞拉斯。

  赛季结束后,火箭就紧锣密鼓得展开选帅的工作。本周,火箭已经面试了4位候选人:代理教练比克斯塔夫、克里斯-芬奇、萨姆-卡塞尔以及麦克-德安东尼。昨天,比克斯塔夫放弃竞选火箭主帅。

  霍纳塞克有15年的执教经验,过去三年一直担任太阳的主帅。本赛季中段,霍纳塞克被太阳队炒掉,他在太阳的战绩是101胜112负。

  史蒂芬-塞拉斯是前NBA球星保罗-塞拉斯的儿子,自2010年开始,他一直担任夏洛特黄蜂的助理教练。更早之前,他还曾担任勇士、奇才、骑士和新奥尔良黄蜂的助理教练。

  近期,火箭的选帅工作热火朝天,除了上面提到的四位,火箭还曾面试过卢克-沃顿。其余热门人选还有杰夫-范甘迪、大卫-布拉特,以及刚刚被炒掉的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

  早前,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并不急于确定新帅,将会面试多名候选人,认真考虑主帅人选。莫雷还表示,希望新帅能够提升火箭的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9261.shtml report 1046 霍纳塞克北京时间2016年5月6日,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得到消息,休斯顿火箭正在安排面试太阳前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和夏洛特黄蜂助教史蒂芬-塞拉斯。赛季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