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纪录:热火单节11失误 韦德季后赛总分超皮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比赛中,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洛瑞9场低效破纪录

  猛龙96-92加时险胜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此役,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延续冰冷手感,他全场22次出手仅命中7次,命中率为31.8%。数据显示,这也是洛瑞连续第9场季后赛比赛,在至少出手10次的情况下命中率不足40%,而该数据也创下了NBA自引入24秒计时以来的纪录。

  2.韦德季后赛总分超皮蓬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韦德打了38分钟,17投7中,得到17分6篮板3助攻,这样一来,闪电侠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655分,成功超越斯科特-皮蓬,上升到NBA历史第15位。

  3.热火单节11失误破纪录

  比赛首节,热火总共出现11次失误,这也追平了迈阿密队史季后赛单节失误数的纪录。上一次,热火在季后赛中,单节送出11次失误,还是1997年的事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全队的11次失误中,后场双枪韦德(4次)和德拉季奇(3次)两个人,就贡献了7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04578.shtml report 980 北京时间5月6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比赛中,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洛瑞9场低效破纪录猛龙96-92加时险胜热火,将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