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选手云集别克赛 珊珊崔罗莲林希妤星光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2016 别克锦标赛108群英榜出炉啦!此名单不仅囊括了中国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冯珊珊、林希妤、美巡人气女神崔罗莲、而且还有来自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的众多高手、以及中国的未来之星们。事实上,如果按照当前的奥运排名,超过四分之一的奥运会选手5月12日至15日都将聚集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角逐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的“中国本土女子大满贯赛”,别克锦标赛因此也成了名副其实的2016 里约奥运会前哨战。

  随着别克锦标赛的打响,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确定日期(7月11日)只剩下2个月。很显然,随着截至日期的临近,每一场比赛对于想获得参赛资格的姑娘们都相当重要,特别是像别克锦标赛这样云集了世界级阵容,具有很高世界积分的大赛。

  就当前的奥运排名来看,总共有中国、法国、丹麦、挪威、芬兰、捷克、奥地利、俄罗斯、比利时、瑞士、马来西亚、印度、巴西等13个国家共计16位选手——她们占到了奥运会总参赛人数(60人)的27%——会角逐这一场由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ET)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LPGA)联合认证,两大巡回赛上唯一决赛轮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形式的赛事。

  “奥运会肯定是今年头等重要的大事,我想中国选手八月份在里约热内卢如果有捷报传回,一定会鼓舞国人的士气,提升高尔夫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中国本土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说,“我现在希望是锁住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我会重视我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别克锦标赛。作为卫冕冠军,以及别克高尔夫代言人,这场赛事在我心目之中肯定占据着非同一般的位置。我现在期待着赛事的到来,特别是今年崔罗莲也加入进来,我想比赛一定会更加有趣。”

2015 别克锦标赛捧起冠军女神奖杯的冯珊珊
2015 别克锦标赛捧起冠军女神奖杯的冯珊珊

  韩国人气女神崔罗莲世界排名第18位,可是在高手如云的韩国,她还没有进入该国的奥运队。崔罗莲在之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即便这一届奥运会她参加不上,她也会努力争取下一届奥运会参赛资格。她这样说不是在暗示她准备放弃本届比赛,而是在表达不到最后一刻,她决不放弃的决心。

  事实上,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第二位的崔罗莲已经在一点点反弹。刚刚过去的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她在最后一天具有冲冠的可能,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

美巡人气女神崔罗莲
美巡人气女神崔罗莲

  除了冯珊珊、林希妤、崔罗莲等三位LPGA顶级选手,这里还有一众女子欧巡与女子中巡好手,比如:冯珊珊之外,另外三个女子欧巡前奖金王: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贝基-布鲁尔顿(Becky Brewerton)、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以及最近几年在女子欧巡上夺冠的廉惠仁、克里斯汀-派德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尼格尔-布洛赫-拉森(Nicole Broch Larsen)、汉娜-布尔克(Hannah Burke)、丽贝卡-阿迪斯(Rebecca Artis)、贝斯-艾伦(Beth Allen)、陈紫兰(Connie Chen)、凯莉-沃克(Kylie Walker)、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卡米拉-伦纳夫(Camilla Lennarth)、瓦伦丁-德利(Valentine Derrey)等。

 

  女子欧巡选手强大,女子中巡选手实力也不弱,从去年别克锦标赛算起,中国国内总共举办了四站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赛事,冯珊珊和林希妤各赢得了一站,而另外一站由女子中巡会员廉惠仁赢得,与之相对,客场作战的欧洲选手没有带走一座奖杯。

 
  因此绝不能忽视像“国民甜心”石昱婷、两年前在旗忠花园夺冠的潘艳红、以及像刘钰、黎佳韵、闫盼盼、张维维这样的本土好手。她们完全有可能在女子欧巡的舞台上突破,再次将别克锦标赛的奖杯留在本土。

  另外经过5月1-2日两轮36的激烈角逐,4位青少年小花刘依一,关汝晴,潘善,朱雯绮成功晋级2016 别克锦标赛,也期待她们在旗忠花园的赛场上绽放她们最强的实力。

四位晋级小花
四位晋级小花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高球盛宴的到来,同时预祝参赛的108位选手在比赛中赛出最好的状态,取得佳绩!

  2016 别克锦标赛108 群英榜

2016别克锦标赛 参塞名单
2016别克锦标赛 参塞名单

  注:截止至5月6日

  超越平凡•成就荣耀

  2016 别克锦标赛荣耀再启

  别克锦标赛参赛阵容星光熠熠,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的花海灼灼其华,无论是观赛,还是踏青,都是上海最好的去处,识别下方二维码一键索票。1元即可换购价值880元的四日套票!

识别二维码一键抢票
识别二维码一键抢票

  手机端可访问以下链接抢票:https://wechat.show.wepiao.com/detail/onlineId=a3fba4902b5d4b3591c34f959d379e55

  扫描下方观赛攻略二维码,可获得本次赛事的交通信息和注意事项哦!

观赛攻略二维码
观赛攻略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11111.shtml report 5738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2016别克锦标赛108群英榜出炉啦!此名单不仅囊括了中国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冯珊珊、林希妤、美巡人气女神崔罗莲、而且还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