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归来!尹东植 VS 崔领ROAD FC 031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将于5月14日在韩国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的“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中的第四场比赛必将会是一场令观众充满回忆的对决,也是刺激着“老粉丝们”的“味蕾”的一场经典对阵,他们就是尹东植VS崔领。

  运动选手的全盛期一般都维持在30岁初,尹东植生于1972年,崔领生于1978年,两人都属于“高龄选手”,能够继续选手生涯已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对于体育的热情以及勤奋刻苦成就了今天的他们,如今他们依旧是具有竞争力的选手。

  在踏足MMA之前,尹东植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著名柔道选手,也是当时家喻户晓的明星。2005年转型成为格斗选手,如今已是拥有10年经历的MMA老将。

  崔领是韩国初代格斗真人秀节目《GO Korean》的第一期学员,当时凭借出色的口才获得众多粉丝们喜爱。作为在日侨胞三世的他在回到日本后取得日本团体DEEP的中量级冠军头衔,在时隔十年后,以冠军的身份重返韩国MMA舞台并将对阵同为老手的尹东植。

  两人之间对决可以说是一场地面格斗技术的较量,尹东植的特技为十字固,人称“十字固之王”,能够在瞬间抓住对方的空隙,以十字固结束比赛。至今他获得的9场胜利中有4场是以十字固获胜,十字固可以说是尹东植的一个象征。崔领的强项也在于地面格斗,10年前他被评打击技术粗糙时,地面格斗技术是他的顶级武器。

  两位选手都显示出了对于这场比赛的自信,抛开失败,仅以胜利为目标努力训练。虽然身体状态不如年轻的时候,但是对于MMA的热情却比任何时候都要高涨。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尹东植获4胜1败,崔领获4胜1平,两位选手处于上升趋势。

  两位初代格斗选手尹东植与崔领,十多年以来为我们带来了格斗给予的幸福感 ,这次他们又将在八角笼中为我们展现出什么呢?对比着过去与现在去看这场比赛也是一个不错的观赛方式吧。

  另外,ROAD FC将于5月14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这次比赛是由YY直播来直接呈现给新的受众。轻量级冠军权亚率与中量级选手李乙熙之间的无限制级对决将成为本场大赛的主赛。而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将在本场大赛中对阵UFC出身选手乔治·鲁普George Roo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40839.shtml report 1345  将于5月14日在韩国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的“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中的第四场比赛必将会是一场令观众充满回忆的对决,也是刺激着“老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