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勒小麦富国银行赛遇险情 球迷送礼扔高尔夫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中,湿漉漉的球场和突如其来的大风似乎还不是罗里-麦克罗伊和里奇-福勒所要应对的全部挑战,他们还得时刻提防着球迷扔过来的“暗器”。

  在250码的三杆洞6号洞,罗里-麦克罗伊刚刚开完球,里奇-福勒正准备开球,他就收到了来自于球迷的一件别出心裁的礼物——一个带着耳塞的高尔夫球。

  “球从我的左边飞了过去,我还不知道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里奇-福勒说,“那个家伙说这是礼物,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给我一个夹着耳塞的高尔夫球。真是胡来。”

  警察对这个球迷采取了强制措施,并且把他带出了球场。

  同组的罗里-麦克罗伊也觉得很奇怪:“这件事真的很奇怪,那是一个夹着高尔夫球的耳塞,好在夏洛特的好人把他找了出来,感谢上帝,警察把他送了出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61616.shtml report 405 北京时间5月6日,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中,湿漉漉的球场和突如其来的大风似乎还不是罗里-麦克罗伊和里奇-福勒所要应对的全部挑战,他们还得时刻提防着球迷扔过来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