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学升2球热鸟传射 华夏4-3建业主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8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3战胜河南建业。第4分钟李晓明为建业打破僵局,第23分钟董学升助华夏幸福扳平,第32分钟董学升梅开二度,第34分钟热尔维尼奥为华夏幸福扩大优势,第71分钟陈灏为建业扳回一球,第76分钟卡库塔为华夏幸福扩大比分,第84分钟尹鸿博为建业再扳回一球。河北华夏幸福如愿取得主场首胜,也创造球队升入中超以来单场最高进球纪录和最高失球纪录,建业同样创造本赛季进球最多和失球最多的比赛。

  华夏幸福以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联赛第5位。尽管华夏幸福队只是升班马,但该队凭借引进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等世界级球星实力陡增,也一跃成为中超土豪军团的一员,具备冲击亚冠入场券的能力。建业4胜1平2负积13分排在第4位,尽管实力平平,但球队迄今的表现却让人无比的欣喜。贾秀全也因低调的作风,被外界称为“贾学习”。本赛季中超的两匹黑马狭路相逢,究竟能够展现何种水准亦是引人注目。

  第2分钟建业右路传中,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分钟河北输送长传球,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4分钟戈麦斯将界外球大力扔向禁区内,董学升头槌解围却将会球顶到落点形成乌龙助攻,李晓明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建业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分钟戈麦斯将皮球大力扔到禁区内,随后被姜宁顶出解围。第8分钟钟晋宝抢球时对姜宁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1分钟姜宁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门将扑了一下后,皮球砸在球门立柱弹出底线。第13分钟河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董学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

  第16分钟建业获得角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姜宁顶出解围。第21分钟李行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董学升却未能抢到落点。第23分钟姜宁大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球,禁区内抢点的董学升得到皮球推射破门,华夏幸福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26分钟金洋洋中场铲倒带球突破的伊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王飞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尹鸿博连续两次打门,却皆被挡出。第32分钟华夏幸福队发动快速反击,热尔维尼奥左路连续扣过防守球员,吸引防守球员后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董学升劲射破门,华夏幸福以2-1将场上的比分反超。第33分钟拉维奇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华夏幸福快速反击,热尔维尼奥带球狂奔半个球场杀入禁区,躲过倒地铲球的牟善韬,选择打远角破门,华夏幸福以3-1扩大优势。第39分钟伊沃禁区外得球远射,居吕姆奋力做出封堵。上半时比赛,华夏幸福以3-1领先。

  第48分钟华夏幸福输送威胁直塞球,拉维奇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选择推射远角将球稍稍打偏。第49分钟华夏幸福直塞,却将球直接传出界外。第52分钟建业输送长传球,却被华夏幸福直接将威胁化解。第54分钟王飞输送威胁传中,防守球员奋力将球挡出。第57分钟伊沃禁区内得到皮球,却在金洋洋的干扰下未能形成威胁。第61分钟华夏幸福前场获得4打3的良机,却被建业防守破坏。

  第65分钟哈维尔大禁区前断下皮球,随后他得球选择劲射,杨程奋力将球击出。第71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到落点的陈灏俯身冲顶,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华夏幸福球门,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2-3。第76分钟拉维奇前场挑传,卡库塔快速插上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以一脚挑射破门,华夏幸福以4-2再度取得2球优势。

  第77分钟主裁认为杨程拖延比赛时间,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戈麦斯踢倒卡库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3分钟卡库塔输送妙传,热尔维尼奥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推射远角,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84分钟奥斯曼左路左路输送妙传,尹鸿博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以一脚精彩的抽射洞穿对手球门,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3-4。最终华夏幸福以4-3获胜。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25-姆比亚(46’21-卡库塔)、30-李行(46’33-高准翼);10-拉维奇、7-姜宁(79’5-杜威)、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

  河南建业(5-4-1):12-王国明;15-麦克格文(46’9-哈维尔)、11-牟善韬(48’25-陈灏)、4-戈麦斯、3-李晓明、30-钟晋宝(80’18-梁雨);8-尹鸿博、6-冯卓毅、10-伊沃、23-王飞;20-奥斯曼。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64651.shtml report 48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