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豪门官宣朱婷加盟 称她是新赛季最大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土耳其女排联赛豪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中国女排主攻朱婷正式加盟该队。按照今年的比赛情况,朱婷将在8月的里约奥运会后到该队报到,参加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

  朱婷1994年11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身高195cm,司职主攻位置。从2013年郎平上任后,朱婷在“铁榔头”的言传身教下,只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就成长为世界顶级主攻,并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上与中国队一起站到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她本人也被赛会评选为MVP。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非常支持朱婷出国打联赛,她认为这对朱婷本人的成长以及对河南女排来说都是有利的。土甲豪门包括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加拉塔萨雷等队伍,其中前三支球队整体实力更强。中国女排前国手王一梅,就曾加盟伊萨奇巴希俱乐部。费内巴切本赛季拥有韩国名将金延璟、塞尔维亚国手米哈伊洛维奇、美国国手哈默托、意大利前国手卢西亚-波塞蒂等著名球星。

  按照此前国内媒体的报道,中国女排球员大都希望出国打球的,在国外高水平的联赛效力可以得到比在国内联赛效力高出数倍甚至十几倍的报酬。而上月底费内巴切宣布与金延璟续约,给金延璟的就是一份高达140万美元的年薪合同。瓦基弗银行队,没有透露该队签下中国女排主攻朱婷所开出的费用,他们只是很欣喜地说朱婷的到来将是该队下赛季最大的亮点,他们非常期待朱婷能早点去伊斯坦布尔。(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71962.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5月6日,土耳其女排联赛豪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中国女排主攻朱婷正式加盟该队。按照今年的比赛情况,朱婷将在8月的里约奥运会后到该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