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华夏都是世界级外援 年轻球员需要磨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 手机看新闻
贾秀全满意球员表现。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花盆、伟宏)5月 6日晚进行的中超第8轮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4-3战胜了河南建业。赛后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情绪不高,但他认为这样的挫折是年轻球员必须要经历的,他同时表示华夏幸福外援是世界名牌产品。

  “没什么。”贾秀全完全没有了赛前发布会上的兴致,一落座就这样安慰自己,“我们已经很尽力了,尤其是下半场踢得很好,球员们在场上精力很集中,这场输球也很正常。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然后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这场输球,贾秀全认为这是球队成长路上必须要经历的考验。“年轻球员就要经历这点,再强的球队也不会一直在顺境中,逆境不放弃就是最大的锻炼,也是最好的学习过程。我相信,他们经历了这样的锻炼,以后会越来越好。”

  这场比赛,华夏幸福几名外援表现抢眼,热鸟的突破、拉维奇的控球和组织、卡库塔的冲劲,都展现无遗。对于这几名令中超诸强都很羡慕的外援,贾秀全也有很高的评价:“华夏幸福这几名外援的价值,其实不单是在中超,在全世界都属于名牌产品,但我更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75166.shtml report 1018 贾秀全满意球员表现。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花盆、伟宏)5月6日晚进行的中超第8轮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4-3战胜了河南建业。赛后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情绪不高,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