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对两南美官员终身禁足 承认敲诈勒索罪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对两南美官员终身禁足

  新华社日内瓦5月6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6日宣布对卷入国际足联贪腐案的前智利足协主席塞尔吉奥·哈杜埃与前哥伦比亚足协主席路易斯·贝多亚处以终身禁足的处罚,两人在美国法庭上已经对各自的罪行供认不讳。

  据了解,两人在2015年12月3日于纽约的法庭上承认犯下敲诈及勒索等罪行,国际足联在第二天便对两人展开了深度调查。根据国际足联发表的声明,两人均曾“向体育营销公司索要并收受与南美重要足球赛事市场营销权有关的贿赂”。

  哈杜埃在2015年11月18日突然宣布辞职并离开智利,当时有报道指出他的出走是作为“受保护证人”前往美国协助调查国际足联的贪腐案。贝多亚也在该月辞职,并在答应包括上交其瑞士银行账户内不法财产在内的条件后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13923.shtml report 354 新华社日内瓦5月6日体育专电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6日宣布对卷入国际足联贪腐案的前智利足协主席塞尔吉奥·哈杜埃与前哥伦比亚足协主席路易斯·贝多亚处以终身禁足的处罚,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