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库里G4复出可能性很小 仍未参加对抗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确认,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不会在与开拓者队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复出,并称G4回归的可能性也很小。

  G4将在下周二开打。也就是说,库里复出可能要推迟至5月12日。“如果他在未来几天得到恢复,也许会有很小的几率出战G4,”科尔表示。对勇士队来说,最有利的是目前总比分2-0领先,这给了库里完全恢复健康的时间。

  库里是在与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扭伤右膝的,当时球队官方表示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为了尽快恢复,“萌神”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

  “如果他准备好上场,那他会打的,”科尔说道,“这是队医告诉我的,以及我们在训练中看到的。”

  今年季后赛库里已伤停5场,这5场勇士队的战绩是4胜1负。“库里每天都在变得更好,”科尔表示,“在他复出前,需要参加对抗训练,队医看到他移动后给出绿灯,就是这样……”

  今天在出发去波特兰之前,库里进行了5对0全场攻防演练,仍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这是到目前为止最美好的一天,”谈及库里的恢复进程,科尔表示。目前来看,库里有机会在下周一参加3对3对抗训练。

  一天前,在常规训练结束后,克莱-汤普森表示,如果他是库里,必须等到100%康复才会复出。

  今年季后赛库里只打了两场,共计出战38分钟,投进6记三分得到30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20024.shtml report 1197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确认,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不会在与开拓者队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