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公布季前赛赛程:10月5日开打 沃顿两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公布了16-17赛季季前赛赛程。从10月5日到22日,近三周时间紫金球队要打8场季前赛,其中两度与勇士队交手。

  众所周知,季前赛对1支球队备战新赛季非常重要。尤其是对卢克-沃顿来说,因为他可能要到今年6月才能正式接管湖人队,也就是说季前赛对这位年轻少帅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湖人队今年季前赛首战时间是10月5日,届时将在阿纳海姆对阵国王队。总共8场季前赛,湖人队的对手都是西部球队,而且对手的整体实力并不算强。

  有意思的是,紫金球队将在10月16日和20日与勇士队打两场比赛。对沃顿来说,届时将与史蒂夫-科尔打对台,比赛地点分别是拉斯维加斯和圣地亚哥。

  15-16赛季常规赛,湖人队仅取得17胜65负,创下队史最差战绩。今夏,进入重建期的他们握有充裕的薪金空间,期盼能在自由市场有所收获。

  湖人队今年季前赛具体赛程如下:

  10月5日VS国王队--阿纳海姆

  10月8日VS掘金队--洛杉矶

  10月10日VS掘金队--安大略

  10月12日VS开拓者队--洛杉矶

  10月14日VS国王队--拉斯维加斯

  10月16日VS勇士队--拉斯维加斯

  10月20日VS勇士队--圣地亚哥

  10月22日VS太阳队--阿纳海姆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21460.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公布了16-17赛季季前赛赛程。从10月5日到22日,近三周时间紫金球队要打8场季前赛,其中两度与勇士队交手。众所周知,季前赛对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