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J马表态即将复出 回归后也许面临更多困难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J马表态即将复出

  回归后也许面临更多困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外援J·马丁内斯日前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Instagram账号,他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球衣在球场凝视前方的照片,表示自己很快就会回归赛场。

  J·马丁内斯在4月15日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至今为止缺席了4场比赛,在他缺阵期间,恒大取得了全胜战绩,而且另一位外援前锋阿兰也表现出色。

  “我还在休养中,很快就会回来。”J·马丁内斯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根据他的伤病恢复程度,J马最快可以在周日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复出,但为了保险起见,J马最可能复出的比赛还是恒大在下周中客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的足协杯比赛。

  不过J马即使回归,也可能面临更多困难,在阿兰状态出色并且和球队磨合更加充分的情况下,J马可能正逐渐失去主帅斯科拉里的信任。J马依然是拥有世界级实力的球员,人们对他的质疑仅限于他在斯科拉里战术中的作用,球迷们依然期待这位“三亿先生”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成为恒大前场的“重型武器”。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24068.shtml report 497 J马表态即将复出回归后也许面临更多困难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外援J·马丁内斯日前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Instagram账号,他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球衣在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