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西甲悍将比赛场突发心脏病 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2003年联合会杯决赛,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突发心脏病去世使得全世界为之震惊。虽然如今的医疗水平已经比当年要先进很多,但是球场猝死的悲剧依然没能避免。前西甲球员帕特里克-埃肯则在比赛中突发心脏病不幸辞世。

  在罗马尼亚联赛中,帕特里克-埃肯在代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出战时,在第70分钟倒地不起,随后立即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是医生没能将埃肯的生命从死神的手中夺回,入院2小时,埃肯还是离开了人世。

  喀麦隆足协发布推特,为这位出场过2次的喀麦隆国脚去世表示沉痛哀悼。而埃肯上赛季还代表科尔多瓦征战西甲,此番遭遇心脏病去世的突发事件,则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广泛关注。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36831.shtml report 1151 2003年联合会杯决赛,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突发心脏病去世使得全世界为之震惊。虽然如今的医疗水平已经比当年要先进很多,但是球场猝死的悲剧依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