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伦纳德12+6杜兰特3犯 马刺47-42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常规赛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其中马刺半场以47-42领先雷霆,伦纳德砍下了12分6篮板,而杜兰特出现了3次犯规。

  伦纳德砍11分 杜威二少联手12分

  开场后,帕克跳投得分,而伊巴卡命中3分,此后威少抢断后劈扣得分,而伦纳德和格林回敬三分。马刺一度3次进攻不进,波波维奇被迫暂停,之后伦纳德命中3分,他连砍5分,首节他一人砍下了11分,幸好伊巴卡命中第2记三分。随后,邓肯被换下场,杜兰特下场休息不到一分钟就回归了。由于雷霆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伦纳德和吉诺比利轮番扣篮,马刺首节以27-20领先雷霆。

  雷霆遭遇7分钟得分荒 杜兰特遭遇3犯

  雷霆将首节末端的得分荒一直扩延至了7分钟,而马刺队则是先后由米尔斯和韦斯特命中三分,马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尽管威少归来,但是他却出现第二次犯规。此后,威少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结束得分荒,杜兰特强投得分,雷霆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幸好格林抢断后回敬3分。伊巴卡在中3分,杜威二少连得6分,雷霆优势一波9-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可惜杜兰特出现了第三次犯规下场,雷霆半场以47-42落后。

  马刺首发:阿尔德里奇、伦纳德、格林、帕克、邓肯

  雷霆首发:杜兰特、伊巴卡、罗布森、威斯布鲁克、亚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44846.shtml report 776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常规赛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其中马刺半场以47-42领先雷霆,伦纳德砍下了12分6篮板,而杜兰特出现了3次犯规。伦纳德砍11分杜威二少联手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