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狐狐生风!银狐或投沙漠狐 前恒大主帅再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沙漠之狐"中意银狐教练 里皮或赴阿尔及利亚?

    据法国媒体报道,传奇足球教练里皮成为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的最佳候选人。

  里皮曾经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因一头特色银发,而被称为“银狐”。他在尤文图斯执教的八年中,率队夺得5个意甲联赛冠军、3座杯赛冠军奖杯、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座欧冠冠军。2006年他又率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2013年他被广州恒大聘请为主教练,同年他便带领恒大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可以说,里皮执教生涯的战绩令人膜拜。

  近期里皮没有对外宣布自己的去向。舆论普遍认为他会回到意大利足协做指导工作。

  然而就上个月,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克里斯蒂安-古尔库夫辞职后,主教练的位置一直空缺。据《法国足球》媒体报道,里皮已然成为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最中意的选择。他们的另一个选择是现任伊朗国家队教练卡洛斯-奎罗斯。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52785.shtml report 1231 "沙漠之狐"中意银狐教练里皮或赴阿尔及利亚?据法国媒体报道,传奇足球教练里皮成为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的最佳候选人。里皮曾经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因一头特色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