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年欧巡亚巡联合办国王杯 7月登陆泰国芭堤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7日,今年7月28-31日,欧巡赛将回到泰国,国王杯将在这4天登陆芭堤雅金凤凰高尔夫球俱乐部。本次国王杯奖金高达750,000美元,这也是欧巡赛史上第一次在同一个赛季两次造访泰国。

  这次将一共有90位亚巡赛球手、25位欧巡赛球手和25位泰国PGA球手参赛,而这些参赛球手的奖金收入将计入到迪拜竞赛和亚巡赛的奖金榜中。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里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增加一场赛事,在那一周欧巡赛的会员们多了一个参赛选择,因为那一周不仅有我们的国王杯还有一场美巡赛。欧巡赛跟亚巡赛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错,这次我们再次联手办赛是又一次的积极尝试,把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第一届国王杯进入亚巡赛的赛事表要追溯到2009年,那一年威拉仓打败安德鲁-道特赢得冠军,上一届国王杯是在2014年举办的,当年的冠军得主是拉希里。

  亚巡赛专员表示:“亚巡赛和这里优秀的球手都非常期待回到泰国参加国王杯,这是高尔夫在亚洲巩固地位的一次伟大的进步。我们同样非常开心能够跟长期合作伙伴欧巡赛一起举办国王杯。我相信有了这25位欧巡赛球手的参与,会让我们的国王杯更加有看点。”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54629.shtml report 62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7日,今年7月28-31日,欧巡赛将回到泰国,国王杯将在这4天登陆芭堤雅金凤凰高尔夫球俱乐部。本次国王杯奖金高达750,000美元,这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