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印尼联赛-王一梅3-0进决赛 李静四连败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5日7日消息,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四强第二周重燃战火,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直落三局以3-0零封锦石石油化工,凭借四连胜提前锁定决赛席位;由浙江李静领衔的雅加达女警,鏖战五局以2-3惨遭雅加达国家石油所逆转,尴尬四连败垫底遗憾出局。

  雅加达国家电力3-0锦石石油化工(25-15、25-21、27-25)

  由云南田梅挂帅的雅加达国家电力(Jakarta Electrik PLN),首局打出4-0的得分小高潮抢占先机;锦石石油化工(Gresik Petrokimia)是由上海李焕宁执教,战至1-7后还是难以打出流畅配合,后续相继改写到4-9和5-13。在以16-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双方球队均是保持一攻稳定性,比分稳步提升到19-8和22-13,雅加达国家电力牢牢占据主动权,一路领先到25-15大胜。

  辽宁王一梅、上海张磊和阿比里亚搭档的进攻三叉戟,帮助雅加达国家电力延续强势,次局较量同样是以25-21再胜。由古巴阿莱东多效力的锦石石油化工,在第三局顽强反扑比分相持到24-24平,但关键分失守而以25-27惨遭零封。这样,雅加达国家电力继小组双循环赛3月4日3-0零封、4月10日3-0轻取、复赛双循环赛29日3-0闯关后,对垒锦石石油化工保持四连胜。

  雅加达国家石油3-2雅加达女警(26-24、17-25、19-25、25-22、15-7)

  由浙江李静效力的雅加达女警(Jakarta Popsivo PGN),虽然在前三局以24-26、25-17、25-19领先局分至2-1,只可惜独木难支被雅加达国家石油(Jakarta Pertamina Energi)连扳两局,结果是鏖战五局以2-3遗憾失利,后两局比分依次是22-25和7-15。雅加达国家石油倚重的得分功臣,是前恒大美国主攻汤姆-洛根(Logan Tom)、以及巴西接应玛丽安妮(Marianne Steinbrecher)。

  截止到女排印尼四强双循环赛第4轮,目前的暂时排名依次是雅加达国家电力(4胜0负11分)、雅加达国家石油(3胜1负9分)、锦石石油化工(1胜3负3分)、雅加达女警(0胜4负1分)。这样,雅加达国家电力凭借胜场和积分占优,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决赛席位,而雅加达女警则是由于差距明显而遗憾出局。

  按照赛程安排,四强双循环赛第2周第5轮对阵形势是雅加达国家电力VS雅加达女警、雅加达国家石油VS锦石石油化工。由上海李焕宁执教的锦石石油化工,将和雅加达国家石油竞争决赛的另外一席,不过由于胜场和积分差距较大,只是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丰木易)

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双循环四强复赛排名(截止到5月6日)
排名
俱乐部
场次
胜负场
积分
胜负局
外援
主帅
1
雅加达国家电力
4
4-0
11
12-3
王一梅、张磊
田梅
2
雅加达国家石油
4
3-1
9
11-6
汤姆-洛根、玛丽安妮
 
3
锦石石油化工
4
1-3
3
4-10
阿莱东多、伯格斯马
李焕宁
4
雅加达女警
4
0-4
1
4-12
李静、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70803.shtml report 3913 5日7日消息,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四强第二周重燃战火,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直落三局以3-0零封锦石石油化工,凭借四连胜提前锁定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