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詹姆斯造点阎相闯一蹴而就 北控暂1-0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30分,中甲第八轮,北京北控主场迎战浙江毅腾。凭借阎相闯的点球,北控主场1-0暂时领先毅腾。

  北控上一轮在青岛不敌黄海,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这样的一场胜利让本赛季本就不顺的北控在积分榜上也是一路走低,这样的排名也似乎与北控的实力并不相符。本轮北控主场对阵状态回勇的毅腾,渴望三分的他们需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浙江毅腾上轮主场战胜了湖南湘涛拿到了3分,最近两场已经取得了连胜,这对于开局不利的毅腾来说也算是一个好事。本轮客场对阵北控,对于毅腾来说又将是一场硬仗,如果可以拿分固然是好事一件,毕竟球队现在士气不错。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北控左路组织进攻,陈浩伟传中球,柏小磊出击直接拿到。第8分钟,尼古拉后场位置得球,长传给到詹姆斯,詹姆斯持球突破,被对方球员铲球出边线。第13分钟,北控打破僵局,詹姆斯禁区内拿球突破被回防的郝强拉倒,裁判判罚极刑,给了北控点球机会,并给郝强出示了一张黄牌,阎相闯点球打左路得手,北控1-0毅腾。随后,北控反击,右路闫相闯拿球突破直接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北控右路角球直接开到禁区中路,禁区线上毅腾队员的手球犯规,回放显示毅腾球员有在禁区内手球的嫌疑。

  第18分钟,尼古拉铲倒反击的罗德瑞格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詹姆斯拿球直塞找陈浩玮,可惜陈浩玮接球时手球了,错过了一次直面门将的机会。随后吕鹏中场长传禁区,柏小磊出击没收。第30分钟,亚当休斯拿球推进给到左路刘越,刘越长传后点,李健拿球再给罗德瑞格被对方大脚解围。2分钟后,毅腾边路传中,里卡多头球攻门打到对方身上出了底线。罗德瑞格角球给到禁区,被北控球员解围。第43分钟,温志豪替补登场替下受伤的于涛。第45分钟,李旭东边路传中,里卡多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北控主场1-0暂时领先毅腾。

  北京北控:1-董雷,17-许东,3-刘毅,13-尼古拉,5-唐家庶,16-于涛(43’12-温志豪),36-吕鹏,20-卜鑫,31-阎相闯,14-詹姆斯,21-陈浩玮

  替补:7-靳辉,9-瓦伦西亚,12-温志豪,23-姚亮,25-刘天鑫,28-薛飞,32-王存

  浙江毅腾:1-柏小磊,3-郝强,16-王大龙,18-刘越,28-朴韬宇, 25-李旭东,27-李健,9-李鑫,19-里卡多,33-罗德瑞格,8-亚当休斯

  替补:5-于涛,7-李家赫,10-季骁宣,11-吕永帝,17-刘小龙,26-王敬平,31-李根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79064.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30分,中甲第八轮,北京北控主场迎战浙江毅腾。凭借阎相闯的点球,北控主场1-0暂时领先毅腾。北控上一轮在青岛不敌黄海,遭遇了一场惨痛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