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制造争议球 辽足0-0申花近7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30,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角逐,辽宁沈阳宏运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场莫雷诺头球中柱后在门线上被没收颇具争议,随后图雷的进球越位无效,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辽足近7轮难求一胜。

  辽宁宏运和上海申花,中超史上交手22次,辽足6胜9平7负稍处下风,坐镇主场的11场比赛,辽足则5胜4平2负完全占据优势,而且申花自从2006赛季客场取胜后,此后10年从未从辽足主场带走过3分。上轮输给河北之后,辽足最近6轮比赛3平3负难求一胜,赛季的前3个主场2平1负也没有取胜的经历;申花前7轮2胜3平2负,不过两场输球的比赛都是面对苏宁和恒大这样的强队,但申花的前3个客场1平2负同样不胜。

  第3分钟,曹赟定左路斜吊禁区,莫雷诺头球顶出弹地,球是击中立柱之后在门线被石笑天没收。第5分钟,柏佳骏回防,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分钟,詹姆斯中路推进送出直塞,禁区插上的图雷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第9分钟,雷永驰推给插上底线的孙世林,柏佳骏把球挡出底线,孙世林角球开出,前点金基熙把球挡出。1分钟后,瓜林禁区前沿一脚爆杆远射打高了。

  第15分钟,金泰延得球给到门前,图雷小禁区内脚后跟一磕,偏出远门柱。第19分钟,辽宁队反击给到詹姆斯,詹姆斯强行坦克式推进过掉了金基熙,扛开补防的李建滨,单刀推射被李帅挡出,辽宁队错失得分良机。第24分钟,雷永驰下底,传中被柏佳骏挡出了底线,孙世林主罚角球,图雷头球吊射,门前被李帅摘下。第35分钟,辽宁队进攻,左路孙世林送一脚长传,图雷再次越位,这是他开场后第3次越位。

  第38分钟,莫雷诺被图雷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瓜林定位球直接吊入禁区,石笑天出击没收。第40分钟,秦升左侧斜吊禁区,门前石笑天抢在莫雷诺之前,双龙出海把球击出。第43分钟,辽宁队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阿萨尼强劲头球顶向大门,小禁区内李运秋挡住,把球解围。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瓜林传中,后点吕征卸球下来凌空打门,擦着远门柱出去。第52分钟,申花前场拿到机会,莫雷诺拨给禁区内的登巴巴,登巴巴顶开阿萨尼的贴身防守,转身低射打偏。第61分钟,申花队左侧柏佳骏下底传中,禁区中央莫雷诺停调整后半转身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马林做出调整,胡延强替下雷永驰。

  第71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把球开出送到禁区,远点莫雷诺争到落点,头球顶偏了。第76分钟,双方分别换人,倪玉崧替下金泰延,申花用张璐换下吕征。第78分钟,申花用马丁斯换下登巴巴。第81分钟,申花反击找前面的马丁斯,马丁斯停球打手犯规了。随后辽宁队换人,图雷被王皓替下。第89分钟,申花继续猛攻,王亮连人带球,把曹赟定踢翻在地吃到黄牌。第90分钟,申花任意球,瓜林定位球选择直接射,石笑天奋力扑出。胡延强单刀被吹越位。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辽宁宏运首发:

  28-石笑天;17-王亮、5-杨善平、21-阿萨尼、11-郑涛;20-金泰延(76′18-倪玉崧)、4-孙世林、12-詹姆斯、33-麦克、32-雷永驰(63′27-胡延强);30-图雷(82′14-王皓)

  上海申花首发:

  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45′30-陶金)、16-李运秋;11-吕征(76′8-张璐)、13-瓜林、10-莫雷诺、26-秦升、28-曹赟定;9-登巴巴(78′17-马丁斯)。(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85091.shtml report 44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