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轮不胜+连续3轮零进球 锋无力辽足保级路漫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尽管辽足上下在主场拼劲全力,但是依然无法取得一场胜利。图雷和詹姆斯曾先后获得了进球良机,不过他们都没有把握住绝好的机会。本场平局也令辽足无奈的收获了主场4轮不胜、联赛7轮不胜的尴尬战绩!或许现在谈辽足降级还为时尚早,不过球队也应该提高警惕并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努力争取积分了。

  自从新赛季首轮客场小胜永昌后,辽足就再也没有尝到胜利的果实。联赛第2轮至第7轮,宏运客场2-3负鲁能、主场1-1平建业、客场0-4负上港、主场2-2平泰达、客场0-0平国安、主场0-2负华夏,近6轮不胜仅得3分,本赛季3个主场不胜仅得2分。本场比赛,辽足上下也是充满了压力,主帅马林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在进攻中必须有所起色。

  面对实力不俗的申花,辽足并没有像以往保守的收缩防守,而是主动的寻求对攻。尽管在开场仅3分钟就差点被莫雷诺攻破城池,但是4分钟后,图雷便接到詹姆斯的直塞传球完成进球,不过可惜的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攻无效。而在第19分钟,辽足卷土重来,詹姆斯获得了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李帅封出。辽足在上半场挥霍了两次得分良机。

  易边再战,受制于体能和实力上的原因,辽足再也无法组织起像样的攻势。尽管胡延强在终场前曾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但是同样陷入到申花的越位陷阱当中,最终双方只得互交白卷。而本场的平局也令辽足不得不接受主场4轮不胜以及联赛7轮不胜的尴尬战绩。目前,辽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胜4平3负积7分暂列第13位(倒数第4位)。

  纵观联赛前8轮,辽足总共打入6球,丢12球,场均进球0.75个,失球1.5个。本场之前,辽足5粒进球的攻击力与延边和绿城并列联赛倒数第二的攻击力(最后一位的是进4球的国安)。此外,辽足在这8轮联赛中曾有4轮没有完成进球,攻击力可见极为低下。而在近三轮比赛,辽足更是没有收获一粒进球。失球方面,辽足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倒数前两位分别是亚泰和鲁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辽足每个赛季都被列为降级的热门,但是他们却依靠着前场强大的外援火力最终留在中超。本赛季詹姆斯年龄增大且伤病缠身,再加上新外援图雷迟迟没有融入球队,辽足前场的火力很难发挥出来。目前,联赛已过8轮,辽足如果还不能尽早的取得分数,那么本赛季对于他们来说,必定将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88785.shtml report 39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