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盼揽红狼中场或砸3800万 PK拜仁1点不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欲签皮亚尼奇
尤文欲签皮亚尼奇
  尤文图斯刚刚和率领球队夺得意甲冠军的阿莱格里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而这位尤文功勋主帅希望在这个夏天给球队带来几名强援。刚满26岁的波黑中场皮亚尼奇,满足了阿莱格里所有的引援要求。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希望在这个夏天得到罗马中场皮亚尼奇,显然罗马并不愿意放走本赛季球队的中场核心,但传闻皮亚尼奇的合同中包含一条3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去年夏天就有媒体报道称阿莱格里有意于这名罗马中场,皮尔洛离开之后,尤文需要的正是皮亚尼奇这样具有出色任意球脚法的球员。对于想在下赛季更进一步的阿莱格里和尤文而言,既有出色拦截能力还有进攻能力的皮亚尼奇成为了最佳选择。显然,尤文不会因为皮亚尼奇与罗马合同中3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退缩,但一切都取决于皮亚尼奇本人的意愿。

  皮亚尼奇本赛季代表罗马出战意甲31场其中28场首发,奉献9粒进球,更有10次助攻。欧冠赛场上7场比赛全部首发并取得两粒进球。

  2014年皮亚尼奇与罗马续约3年,双方合约将于2018年到期。包括拜仁、巴萨、切尔西和巴黎圣日尔曼都对这位罗马中场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切尔西希望以三年周薪超3.5万英镑的价格吸引皮亚尼奇加盟球队,德国媒体此前更是表示,拜仁已与皮亚尼奇达成一致,拜仁将直接付给罗马38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认为,与其将皮亚尼奇送到尤文进一步加强对手实力,罗马更愿意将皮亚尼奇送到其他联赛。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89606.shtml report 1601 尤文欲签皮亚尼奇尤文图斯刚刚和率领球队夺得意甲冠军的阿莱格里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而这位尤文功勋主帅希望在这个夏天给球队带来几名强援。刚满26岁的波黑中场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