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帅:柯钊认错诚恳向球迷道歉 让他暂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联赛第八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劲旅北京人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雄透露:“早上跟柯钊、罗毅聊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认错的态度很诚恳!他们将会暂时离开球队,再跟俱乐部商量如何处罚。”

  “打完新疆队比赛之后,一直坏消息不断……这两天我也在跟队员们总结这场球。想赢比赛,一定要用有效的办法,急躁或者是情绪失控,都不能达到最后的赢球目的。”郑雄说道。

  昨天晚上8点20左右,中国足协给武汉卓尔开了两张罚单。其中一张是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柯钊事件,另一张罚单则是给躺着中枪的罗毅。郑雄坦言:“今天早上我和柯钊、罗毅谈了很长时间,他们认识错误的态度非常好。我跟他们说,不需要跟我道歉,要跟湖北球迷道歉!这种行为让球迷不满,影响了球迷的声誉。”

  足协的罚单出炉,俱乐部是否还会内部处罚呢?郑雄透露道:“现在让他们暂时离开球队,再跟俱乐部商量怎么处罚。他们早上的态度非常的诚恳,愿意承担俱乐部和球迷的处罚。”

  武汉卓尔为迎战北京人和做了哪些准备?郑雄分析道:“昨晚8点多才知道罗毅的处罚,连夜和教练组商量左边前卫的人选,黄凤涛、杨超声……还有其它方案。希望能够达到攻守兼备,完成进攻和防守任务。我们与北京人和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因为他们紧跟着我们后面打了七轮,开场我们就要对攻,在我们的主场全力以赴!”

  对北京人和有多少了解呢?郑雄表示:“冬训的时候我们跟北京人和一起在山水,他们是中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特别是国内球员,三条线都保留了去年中超的原班人马,本赛季又引进了冯仁亮、韩鹏、汪强等。三名外援实力大家都很清楚,近四轮比赛的表现都非常的努力,他们已经上了轨道!我们要在主场跟强敌扳扳手腕。”

  柯钊的停赛,左后卫将派小将黄博文出战。赛前,黄博文说道:“能够首发出战,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抢,相信队友们也会给我很多帮助。”(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97012.shtml report 1551 柯钊暴力飞踹球员小腿中甲联赛第八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劲旅北京人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雄透露:“早上跟柯钊、罗毅聊了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