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帕:长途跋涉的确让人疲惫 关键主场要能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2-3惜败给呼和浩特中优队,外援杰帕和余剑锋为球队进球,但是输掉这场后,梅州客家队目前已经三连败,但是赛后主教练卢克谈到,我们的球队还是一支中甲新军,更应该积极去面对后面的比赛。

  赛后梅州五华队的外援杰帕接受了采访,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开始的时候不太好,大家都好像不太集中,下半场我们做的不错,我们可以很好的传球,可以组织一些进攻,但是很可惜对手一个反击又拉开了记录。”

  联赛的赛程很密集,球队又要双线作战,球员们会不会有一些疲劳的感觉呢?杰帕解释说:“对于我们来说,旅途的时间太长了,车程、飞机都会影响一些,让人感觉有些累。”

  今天杰帕也有为球队贡献进球,但是球队没有赢球。会不会觉得球队更需要专注赛季初的目标,就是保级呢?杰帕说:“我们赛季初的开局不错,但是目前球队三连败,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没有变的,就是保级,最重要是我们可以在主场拿到分,这个才是关键。”

  目前梅州客家队虽然输了球,杰帕是否觉得球队的气氛依然不错?他解释说:“当然,我们的球队依然是团结的团队,大家都为了球队的拼劲全力。但是我更希望看到我们输球的时候,大家都要喊起来,告诉队友不要紧,我们还可以继续加油。”(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200821.shtml report 1344 中优3-2客家米利亚斯破门激情庆祝北京时间5月7日15: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2-3惜败给呼和浩特中优队,外援杰帕和余剑锋为球队进球,但是输掉这场后,梅州客家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