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泰达进攻不保守 了解鲁能防守差失球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泰达主帅德拉甘出席赛前发布会
泰达主帅德拉甘出席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8日晚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赛前发布会上,天津泰达主帅德拉甘表示鲁能中超的表现不能代表他们的实力,比赛将全力以赴。

  中超联赛第七轮,天津泰达主场以2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大大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和士气,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与鲁能一战,泰达主教练德拉甘表示:“众所周知山东队个人能力很突出,相比起亚冠出线,他们现在在中超的排名不能代表他们的实力。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由于是客场的比赛,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随后有媒体提问泰达主帅德拉甘,是否会因为足协杯比赛而选择本场比赛留力,德拉甘直言:“全力以赴准备这场中超联赛,以后再想别的比赛。”

  鲁能如今联赛排第12名,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输不起,球队也在基地苦练了一周,对此,德拉甘坦言,“山东鲁能两连败之后肯定是全力以赴想取得比赛胜利,我们这次来山东也不是为防守而来,不是为了0比0的比分,我知道山东之前在联赛中丢了很多球,所以我们不会很保守,我们的目标也是要在山东取得进球。”

  前鲁能球员周海滨如今已经是天津泰达的队长,对于再次来到山东,与鲁能交手,周海滨微笑着表示:“我们上一场取得了漂亮的胜利,球队现在所有球员包括整个团队对这场比赛都很期待,我们希望能取得胜利,把排名往上赶一下。”

  上个赛季鲁能主场与泰达一战,周海滨就代表泰达在与鲁能比赛中打进一球,如今再次回到济南面对鲁能,周海滨坦言:“取得进球是每名球员都希望的,能取得胜利是我们球员每场的比赛最终目标,但是在进球和胜利之间,我选择球队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216452.shtml report 1273 泰达主帅德拉甘出席赛前发布会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8日晚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赛前发布会上,天津泰达主帅德拉甘表示鲁能中超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