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曝朱婷战女排土超 签瓦基弗转会费百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5月7日据央视消息,土甲豪门瓦基弗银行正式宣布签约朱婷,而转会费更是高达100万美元,这是中国女排现役国手首次出现在世界顶级排球联赛当中,21岁的朱婷曾经在2014年世锦赛获得最佳主攻,2015年世界杯荣膺MVP(最有价值球员)。土超联赛将于每年十月至次年五月期间进行,瓦基弗银行九次斩获土超联赛冠军,以及2012-2013赛季连夺女排欧冠和世俱赛金牌。(丰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223135.shtml report 191 5月7日据央视消息,土甲豪门瓦基弗银行正式宣布签约朱婷,而转会费更是高达100万美元,这是中国女排现役国手首次出现在世界顶级排球联赛当中,21岁的朱婷曾经在2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