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洛尼亚VS米兰首发:巴卡搭档阿德 巴神坐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前往客场迎战博洛尼亚。

  此前双方在意甲有过135次交手,米兰60胜37平38负占据优势。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意甲联赛第18轮,当时米兰0-1告负。本场比赛布罗基进行了多人轮换,在左后卫位置小将卡拉布里亚出场取代阿巴特的位置,中后卫位置阿莱士坐上替补席,他的位置被梅克斯取代。锋线上,巴卡与阿德里亚诺组成搭档,巴洛特利坐上替补席。

  附双方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4-2-3-1):达科斯塔/罗塞蒂尼、加斯塔尔代略、奥伊科诺穆、马希纳/迪亚瓦拉、布里吉/祖尼加、布里恩扎、贾凯里尼/弗洛卡里

  AC米兰(4-3-1-2):多纳鲁马/卡拉布里亚、梅克斯、罗马尼奥利、德希利奥/库茨卡、蒙托利沃、何塞-毛里/本田圭佑/巴卡、阿德里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39226.shtml report 862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前往客场迎战博洛尼亚。此前双方在意甲有过135次交手,米兰60胜37平38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