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现场观战富力比赛 希望国内球员能成主角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洪波现场督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昨晚富力对力帆一战,越秀山体育场的贵宾看台上坐着一位特殊的客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高洪波此行的目的就是来考察富力几名具有国脚潜力的球员的表现,并感受一下广州的天气条件,为未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进行准备。“我们一定要对12强赛抱有充分的信心!”高洪波说。

  广州富力今年虽然没有引进天价外援,但本土球员的发挥十分出色,8轮比赛所有的进球都由国内球员打进,这也算是“金元中超”难得的一个现象。高洪波认为,富力今年在斯托伊科维奇的率领下,追求整体地面传控的打法在中超这么多队中显得比较特别,“中国球员有踢技术足球的能力,当然,足球不仅仅需要传控,还需要有效的得分。富力如果在进攻上更加具侵略性,他们今年的成绩不会差!”高洪波说。

  富力阵中姜至鹏、唐淼、肖智、卢琳等人最近的发挥都很出彩,但高洪波并没有透露他具体考察的对象,“今年中超的整体竞争可能是历史上最激烈的一次,这对国内球员的能力提升肯定有效果,最近两轮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已经证明了这点。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我当然希望能有更多国内球员在联赛中扮演主角,我们能有更多选择的余地。”高洪波说。

  中国足协刚刚结束了12强赛国内主场的申报工作,目前共有约20个城市报名,广州也是其中之一。昨天和高洪波一起到越秀山观赛的还有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他们此行多少也带有考察的味道。高洪波说:“现在主场的选择涉及很多方面的考虑,我们教练组已经明确表态,一切听从中国足协的最终决定,这当然会包括主场优势和商务两方面因素。”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08/content_3194110.htm report 823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昨晚富力对力帆一战,越秀山体育场的贵宾看台上坐着一位特殊的客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高洪波此行的目的就是来考察富力几名具有国脚潜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