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38+8+4白边瓦兰伤退 热火不敌猛龙总分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8日,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在迈阿密,两队中锋白边和瓦兰丘纳斯相继受伤离场,坐镇主场的热火队经过四节较量91-95告负猛龙队,以总比分1-2落后。此役之后,韦德的得分来到3693分,超过德克-诺维茨基(3663分),升至NBA季后赛历史总得分榜第14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9、26-21、19-28和27-23(猛龙队在前)。猛龙队这边,洛瑞投进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德罗赞有19分6篮板5助攻入账,瓦兰丘纳斯贡献16分12篮板。热火队这边,韦德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8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有12分3篮板入账,约翰逊拿下10分6篮板。

  首节开打3分钟,瓦兰丘纳斯掌控内线连砍6分,猛龙队开局11-4领先。此时韦德站了出来,他连续3投命中得到7分,热火队将比分追成13平。猛龙队连得4分打停热火队,暂停之后猛龙队领先6分。德拉季奇持球突到篮下,在3人包夹下抛投命中。首节战罢,猛龙队以23-19领先热火队。

  次节打了1分06秒,怀特塞德抢前场篮板时右膝扭了一下,返回更衣室提前退出比赛。猛龙队29-24领先,罗伯茨送给瓦兰丘纳斯大帽,热火队起势打出8-2攻击波反超1分。此时猛龙队连得6分37-32再度取得领先,瓦兰丘纳斯在内线给热火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次节还剩0.6秒,韦德快攻分球,哈斯勒姆强行上篮得分并造犯规。上半场结束,猛龙队以49-40领先热火队。

  第三节开始后,洛瑞连中2记三分,猛龙队领先13分。瓦兰丘纳斯落地时扭伤右脚踝,韦德飞身补扣,热火队连得6分48-55落后。洛瑞抛投命中打停热火队,此时韦德发威连砍10分,包括连中2记三分,帮助热火队在该节结束前追平比分。三节战罢,热火队与猛龙队战成68平。韦德单节砍下18分!

  末节开始后,热火队连得6分,随即猛龙队还以7-2攻击波。哈斯勒姆送出地板球,韦德溜底线单手扣篮。此时洛瑞连得8分,猛龙队87-82领先。热火队不放弃连得4分落后1分,比赛结束前31.7秒,洛瑞急停跳投命中。韦德上篮得分,热火队采取犯规战术,德罗赞连续4罚3中,比赛还剩16.3秒猛龙队领先4分。韦德左侧底角三分不中,热火队无力回天。

  猛龙队首发:帕特里克-帕特森、德马雷-卡罗尔、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凯尔-洛瑞、德马尔-德罗赞

  热火队首发:乔-约翰逊、罗尔-邓、哈桑-怀特塞德、戈兰-德拉季奇、德维恩-韦德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64043.shtml report 232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8日,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在迈阿密,两队中锋白边和瓦兰丘纳斯相继受伤离场,坐镇主场的热火队经过四节较量9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