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白边伤退!热火失屏障 韦德超神VS洛瑞关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猛龙,热火最终以91-95不敌猛龙。全场比赛猛龙罚球28-24领先热火,白边打了8分钟伤退,韦德的38分打光了热火最后一颗子弹。

  在连续两场裁判报告9次误判8次对热火不利的情况下,热火对猛龙的博弈似乎失去了公平性,但关键热火在抢七之后连续作战体能也出现了问题,最终遗憾输掉了第二场比赛。

  当然猛龙也有一个胜负手,那就是瓦伦修纳斯,不管是否粗暴,瓦伦在开场8分5个篮板确实给热火内线带来了比较大的冲击,特别是在斯帅将白边提前换下让2.03米的哈队去对抗,热火的篮板和制高点突然骤降,给了猛龙内线更多的机会。结果白边在首节膝盖受伤下场,并且宣布本场比赛不会复出。这几乎是给了比赛一个X因素。

  前两场比赛热火对于内线以及篮板的掌控,是对局面掌控的关键。前两场比赛白边场场都有摔倒之后抱着膝盖的场景,已经埋下了隐患,而今天首节再次受伤退场确实极大影响了热火的战术。半场瓦伦修纳斯就完成了两双,在内线给了热火致命的打击,而且防守端对于热火的突破也有了特别大的影响。半场瓦伦16分10篮板。在失去了波什之后,如今又失去白边,热火简直就等于是半支球队在打球了。白边下场之后,猛龙在热火内线一度是9投7中。

  裁判在这几场比赛扮演的角色是在有点难看,今天,愤怒的热火球迷全场痛骂裁判曾长达一分钟。即便是在第三节中段瓦伦扭伤下场,可没有白边的热火比永博和帕特森还是会对热火有绝对高度优势。热火没有哪做的更好,只是他们拥有韦德单节18分的超神表演。

  最终猛龙险胜热火,热火打出了他们能打出的一切,输掉一场没有白边的比赛并不可怕,热火依然有机会打好后面的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64742.shtml report 199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猛龙,热火最终以91-95不敌猛龙。全场比赛猛龙罚球28-24领先热火,白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