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队再演韦德最信任的人 单打乔错失扳平三分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猛龙,第二场被德罗赞肘翻缝了8针拿下26分的德拉季奇本场拿下12分,而白边伤退,哈队拿下8分7篮板,最终热火以91-95惜败猛龙

  第二场比赛,白边轰下大号两双,但是被德罗赞犯规导致渲染赛场,而德拉季奇在常规赛命中了追命三分,也是同样被德罗赞肘翻了嘴部缝了8针。不过白边和德拉季奇的表现值得称赞。应该说从黄蜂的第七战开始,德拉季奇就开始了自己的爆发,最近三场比赛场均25分左右,白边也有11分15篮板2盖帽。首节德拉季奇两次漂亮的高抛投,而白边拿下6分。不过在第二节又是洛瑞的犯规,让白边的膝盖受伤,导致白边直接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更衣室处理。

  顶上了白边位置的,是有点久疏战阵的麦克罗伯茨,结果他上来之后就在一对一当中,上演了全场最佳封盖,直接将瓦伦的投篮生生按下,随后邓快下上篮。热火的战将们确实老了,但是斗志不死。白边随即宣布了本场比赛无法出战,只打了半节就被猛龙打出场,热火的内线失衡是巨大的考验。

  不过在第三节热火还是遭遇了犯规危机,特别是德拉季奇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下场休息。第三节热火没有奇兵,只有韦德。单打乔也陷入了低迷,此前表现很好的邓也没有得分,白边早早离场,热火确实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德拉季奇在第四节上来就体现出了自己强硬的一面:他在三个人防守中竟然连续完成了二次进攻并且制造犯规。单打乔在末节三分钟,一次几乎压哨的制造犯规帮助热火完成了关键的追平。在顶替了白边的哈队必须要提一下,他在比赛中命中了多个关键投篮,并且和韦德配合的行云流水,在防守端也有超级表现。哈队今天用压箱底的东西打出了自己的风骨。

  白边打了8分钟下场,热火全队拼到最后,单打乔错失了扳平的三分球,其实热火全场都在抵抗各种不利,这是一场略显惨烈的比赛,但是对热火来说已经做到了能做的。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64839.shtml report 20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猛龙,第二场被德罗赞肘翻缝了8针拿下26分的德拉季奇本场拿下12分,而白边伤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