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场战克星或丢夺冠希望 BBC缺阵1人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瓦伦西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纳瓦斯、卡瓦哈尔、贝尔因伤落选,本泽马,卡塞米罗伤愈复出,B队小将马约拉尔、克拉尼克斯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1次,皇马以83胜35平43负,进297球失198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银河战舰80次和蝙蝠军团交手,共取得58胜13平9负,进185球失76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皇马在联赛中已经主场7次对阵蝙蝠军团取得不败成绩,上一次失利还是在2007-2008赛季第29轮,当时瓦伦西亚3-2攻克伯纳乌。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瓦伦西亚主场2-2逼平皇马,本泽马首开纪录,帕雷霍扳平比分,贝尔破门后帕科-阿尔卡塞尔再次顽强将比分扳平,C罗罚丢点球。

  皇马只有赢下后两轮联赛,同时盼着巴萨和马竞双双犯错,才能获得联赛冠军。不过瓦伦西亚在过去2个赛季都扮演了皇马联赛争冠梦想终结者的角色,而且比分都是2-2。2013-2014赛季,皇马在被逼平之后,联赛剩余2轮落后榜首的巴萨4分,夺冠几乎没有希望。虽然巴萨最后2轮联赛都没有取胜,但是主场被瓦伦西亚逼平,皇马的士气受到严重打击,随后负于塞尔塔彻底联赛丢冠。 2014-2015赛季第36轮皇马主场被瓦伦西亚逼平之后,联赛剩下2轮,银河战舰落后红蓝军团4分,最终导致巴萨在第37轮客场1-0小胜马竞之后,提前1轮夺冠,如果当时皇马没有在瓦伦西亚身上丢分,安切洛蒂本可以带队死磕巴萨到最后一轮。

  如果皇马本场比赛不胜,银河战舰几乎提前和联赛冠军说再见。而瓦伦西亚状态也不俗,加里-内维尔下课之后,蝙蝠军团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上月月初就在联赛中挑落了巴萨,而皇马赛季首回合交手被逼平之后,贝尼特斯就遭到解雇。因此刚刚和曼城鏖战90分钟的皇马,本场比赛依然不能松懈。

  C罗虽然在欧冠比赛中复出,但是能否参加本场比赛依然是个未知数,皇马欧冠夺冠已经是本赛季头号任务。如果C罗继续出战,不排除伤势恶化错过欧冠对阵马竞的可能。而此前贝尔连续两轮联赛救主,但是威尔士飞翼已经确定因为膝盖伤势无法出战本场比赛。本泽马虽然已经伤愈,但是法国锋霸出战依然成疑,不排除BBC组合集体缺阵的可能。

  此外本场比赛也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今夏皇马可能有多名球员遭到清洗。目前已经确定的是阿韦罗亚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这位西班牙老将已经33岁,年少时曾经是皇马青年队球员,虽然此后离开皇马先后效力拉科和利物浦,但是阿韦罗亚在2009年重返皇马之后多年来就一直是一位主力后卫,迄今为止共在234场比赛中为皇马出战,本场比赛将是阿韦罗亚在伯纳乌和球迷告别。

  此外纳瓦斯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哥斯达黎加门将本轮将缺阵,卡西利亚将顶替纳瓦斯首发。其他位置上,佩佩和瓦拉内有可能搭档中卫组合,达尼洛和马塞洛将出任左右边后卫。卡塞米罗复出极有可能和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搭档三中场,锋线上则可能采取稳妥的用人,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赫塞分居左右两翼,马约拉尔出任进攻单箭头。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达尼洛、佩佩、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马约拉尔

  赛前声音:

  齐达内:阿韦罗亚是皇马青训营走出的球员,他一直在为皇马球衣而战。今后阿韦罗亚依然会和我们同在,他是个职业球员,明天会出场,我们可能会为他举办个仪式。现在我们要把精力放在最后的冲刺期,先踢完两场联赛再想欧冠。现在球队有三个伤员,等到下周我们再看看吧,欧冠决赛打响前,我们还有时间来处理伤病。C罗状态挺好的,如果他能够踢未来两轮联赛则是最好不过了。

  (贝尔摩德)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克拉尼克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达尼洛、阿韦罗亚、马塞洛、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科瓦契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0010.shtml report 2260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瓦伦西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