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队长亲承赛季已报销 比利时队魂无缘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曼城队长亲承赛季已报销 比利时队魂无缘欧洲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曼城队长孔帕尼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因为伤势过重,将错过今年6月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曼城队长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在英超赛场仅出场14次,这也是近几个赛季他缺席比赛最多的一个赛季。他的小腿在今年9月份拉伤之后频繁出现问题,而急于复出的心情又让他的伤势恶化,从而导致了比利时国脚彻底无缘欧洲杯。

  在欧冠半决赛与皇马的较量中,孔帕尼再次带伤作战,但仅出场10分钟就被换下。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本赛季将不再上场比赛,更为可惜的是,他决定放弃今夏代表比利时出战欧洲杯的机会,安心恢复。

  “我将错过欧洲杯,对我来说这是个悲伤的消息。“这名30岁的铁卫在这封公开信中写道,“我很对不起比利时国家队,但如果我继续冒险参赛的话,很可能我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我想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对我来说,我还想继续在绿茵场上拼搏,你们都知道我在场上是个硬汉,我不会轻易退缩。成功的方式有很多种,我知道自己面对困难时从不会退缩,因此我保持着冷静和积极的心态,我会沿着自己的脚步向前进,当我回归时一定比以前更强。”

  “我相信比利时的队友们能在法国创造辉煌,他们有这个实力。我现在是他们最为忠诚的拥趸,当然我会亲自去法国为他们助威。我现在在医院接受治疗,我永远不会放弃对足球的热爱!”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1671.shtml report 1484 曼城队长亲承赛季已报销比利时队魂无缘欧洲杯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曼城队长孔帕尼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因为伤势过重,将错过今年6月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曼城队长本赛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