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opro全景VR:滑雪圣地展示其强劲拍摄性能(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7870虚拟现实网
  • 手机看新闻

  捕捉360度虚拟现实(VR)景象的一种常见方法就是使用许多的GoPro(运动相机),这家勇敢的相机制造商已采取这一概念并且使用此前发布的GoProOmni VR 。GoPro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第一个用Omni VR在滑雪坡上拍摄的样品,由专业人士完成,他们知道怎么在滑雪时最好的利用相机。

  视频的一大看点是瑞典著名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Jesper Tjader 和冰岛的滑雪运动员Halldor Helgason。他们带着全景设备Omni登上了奥地利提洛尔阿尔卑斯山地区的滑雪胜地Serfaus Fiss Ladis的顶峰,这是展示这台装有六个摄像机的设备功能的绝佳地段。此设备是由HERO4相机拼成,拍摄的视频则由Mettle的Skybox工具拼接完成,这是一组用于影视特效(After Effects)的360度VR产品工具。

  

  滑雪运动员在使用全景设备拍摄

  在看这段视频时首先你会经历一段相当放松的过程,就是以比一般要慢的速度滑下斜坡。很快这将转化为漂亮展示大幅度跳跃和技巧的大胆翻转。在观看者环顾四周看到其他运动员在跳跃时镜头还会捕捉到旁边飞跃的雪花。

  GoPro的Omni VR全景设备定价是4199.99英镑,但这包含六个HERO摄像机和软件,这是被认为是“一种捕捉、缝合和发布高分辨率的虚拟现实和沉浸式内容的专业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还有一种选择是只购买装备本身和软件,不带摄像机,这需要1299.99英镑。现在即可预订并且顾客的Omni全景拍摄套件有望在今年8月19号就开始运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2876.shtml report 791 捕捉360度虚拟现实(VR)景象的一种常见方法就是使用许多的GoPro(运动相机),这家勇敢的相机制造商已采取这一概念并且使用此前发布的GoProOmniVR。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