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大师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征战绿茵场2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贝莱隆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贝莱隆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西班牙著名球星胡安-贝莱隆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告别征战22年的绿茵赛场。

  现年40岁的贝莱隆享有“中场大师”的美誉,职业生涯共出战超过700场比赛,1988-2005年间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6次,攻入5粒进球。作为欧洲五大联赛最高龄球员的贝莱隆,本赛季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帮助球队成功保级。贝莱隆也称在拉斯帕尔马斯的最后三个赛季,是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

  1994-1995赛季贝莱隆在拉斯帕尔马斯B队出道,职业生涯先后代表拉斯帕尔马斯、马洛卡、马德里竞技和拉克鲁尼亚征战西甲联赛,2013年贝莱隆决定落叶归根,两年后帮助球队重回西甲。在拉克鲁尼亚征战的13年中,贝莱隆帮助球队夺得一次国王杯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一次国际托托杯冠军。欧冠赛场上,2003-2004赛季1/4决赛拉克鲁尼亚首回合客场1-4惨败AC米兰,次回合贝莱隆率领拉克鲁尼亚上半场连入3球以4-0的比分淘汰卫冕冠军。

  贝莱隆告诉记者:“我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能够在自己的家乡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就像在做梦一样。我要感谢拉斯帕尔马斯的主席,他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美好。”

  “我为我所经历过的一切而感到幸福,我要感谢我的家人这些年给予我的鼓励。我很开心在拉斯帕尔马斯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三年时光。这一切看起来就像童话故事一样,我不能再要求更多。感谢球迷们这些年来的支持和爱。”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273090.shtml report 1492 贝莱隆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西班牙著名球星胡安-贝莱隆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告别征战22年的绿茵赛场。现年40岁的贝莱隆享有“中场大师”的美誉,职业生涯共出战超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